总是不小心点到红心哎









随心所欲

m

桑榆:

雖然跟二次元一點關係都沒有,
還是想安利一下,
這瓶精油真的可以說是我的再生父母了😭😭😭😭

20多年沒通過氣的鼻子,用了一週左右通了,現在白天再也沒有打過呵欠了,
缺氧真是太痛苦太痛苦了
打從出生以來我每天都因為缺氧蔫蔫的,
現在像個普通精神的正常人了(鼻子不好的小伙伴們你們懂!!)
本來打算存錢去開刀的,現在不用了

現在是要建立正常的呼吸習慣,我因為鼻子不通的關係,是不會正常反射呼吸的(

用力安利給每個需要的人,大陸好像也有代理的,具體跟誰買我就不曉得了(
以精油來說不算貴的

我都是把它睡前滴在枕頭上,或是把它滴在發熱眼罩上,味道很好聞(這樣巨爽,非常好睡)

评论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